Saphir(再抽元气赏就是狗)

红旗不倒,彩旗飘飘

【all叶】今天修修也在努力做一个反派呢 2

渣文笔

全员年龄更改

沙雕甜文

就是要日夜不休!





根据那只加菲猫所说,玛丽苏大军是在高中时才开始甜甜的故事,结尾都在大学毕业前,所以叶修只要在高中三年达到巅峰,然后找主角们麻烦,让男配不被玛丽苏光环给误导,等高三一过,玛丽苏大军就会消失。



只不过……



叶修挑眉道:“主角?”



“因为这是好几本书融合了的。”加菲猫解释道。爪子又在空气中划动,电脑设备凭空消失,书桌上又多了几本书。



叶修随意抽出一本书看简介,加菲猫跳到他肩膀上一起看。



这东西他一直没来得及看,虽说之前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国家队里给他发过玛丽苏的文包,他那时一直在想怎么把其他战队的野草全部从老叶身边赶走,没去看,现在倒想瞧瞧玛丽苏是什么。




她,南宫樱雪,千年一遇的修仙奇才

他,●●●,第一门派微草的掌门人

她恋他,慕他,他却从未动心

她堕落成魔,他便清理门户,将她杀死,可最后,他却与她殉情……

一朝重生,她打算复仇,却有了意外

爱慕已久的●●●:雪儿,我才发现,我早就爱上你了

魔教蓝雨掌门人●●●:樱雪,我心悦你

魔教蓝雨的剑圣●●●:小雪小雪,我们在一起可以吗?可以吗?

治疗之神●●●:丫头,一起过吧

后辈们:小雪姐姐/前辈,我们结婚吧!

南宫樱雪:可是,我爱你们每一个……

众人:那就都在一起吧!



叶修:……



槽点太多我竟不知道该吐槽哪里。



舌头磨着牙齿,叶修深吸一口气翻开书看内容:




绝情涯上,白衣女子抚摸被剑刺穿的胸口,低头呢喃“师傅,杀我,连灭绝星辰都不用,是觉得我恶心吗?雪儿在你心中什么都不是吗?”

白衣女子的容貌可谓是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她的皮肤白得几乎透明,一双占了整张脸三分之一的丹凤三角眼里,盈满了泪水。



叶修抿了抿嘴,忍住内心的吐槽欲,强迫自己继续看。毕竟了解剧情更好嘛!



这位女子,名为南宫樱雪,本是第一门派微草的大师姐,却为情堕落成魔,被第一魔教蓝雨收纳,现为蓝雨的护法。

她痴痴地看着面前戴着绿帽的绿衣男子,眼泪顿时流了下来。

她看到男子那双尊贵无比的一大一小的眼睛,左眼是冷漠,右眼是无情……



叶修合上书,终于忍不住了。



“尊贵无比的大小眼!”



“左眼冷漠,右眼无情~”



“戴着绿帽的绿衣男子!”



加菲猫跳下叶修的肩膀,俩只猫爪子捂眼睛上,在书桌上笑得打滚。



哎哟我去,回去一定要让她们瞧瞧!



揉了揉太阳穴,叶修放下这本书,去看其他几本的简介,最少要知道主角是谁。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好家伙,全是一女多男的。



“……全都是重婚罪啊!直接送警局得了,”叶修说到,“我这是要对付多少人啊!”



加菲猫有些心虚地缩缩脖子,其实上面要求的是只要对付女主们的……



他,他只是不想老叶那么尴尬嘛!



找女生麻烦总归是不好听的,所以加上男主更好些啦!



倒是没想到上面屏蔽了男主们的名字,还不让他说,明显是防着他捣乱!



啧!他像那种没品的人吗!



他可是兴欣的良心啊!



“呐,你有编号吗?”



叶修又重新坐到书桌旁,左手肘撑在桌面上,手心抵着下巴看着加菲猫。



他记得张佳乐看的那些小说里面说这个是系统,专门发任务的,还有编号。



“编号?什么编号?名称啊?你叫我老公就行啦!”



“那就叫你小星吧!星星点点,多棒啊!”



“啊喂!我男的!!!”加菲猫炸毛了,浑圆的眼睛看着叶修,一屁股坐在书堆上,抬起前爪,“你瞅瞅!纯爷们!”



叶修凑近,借着灯光看,“哟,还真是个男的呢!”



因为加菲猫的到来,阴差阳错让叶修出不去,叶家便收留了他。叶妈妈每天下午都把加菲猫抱出去洗澡,洗完了再送回来,叶修又是个懒懒散散的人,没怎么管猫,倒还不知道猫是公是母。



这么一想还真就只有可能是男的了。



毕竟女性不会在他洗澡换衣上厕所时凑过来看。



修宝宝,正常男的也不会这样做啊!



叶修瞧见加菲猫骄傲的昂着头,又加了一句,“啧啧啧,真小啊,不仔细瞧还以为没有呢!”



“喵!!!”



加菲猫被激得再次炸毛。



你等着!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大!



“说正经的,”叶修坐回去,“你叫什么?”



“老公!我姓老名公!”



“是个男的就叫小斑吧,斑斑点点也不错。”叶修摸着下巴思索道。



“好吧,其实我叫靓仔。”



“在不正经就叫小滴吧。”



加菲猫哀怨地看着叶修,对方视若无睹,他只好撇撇嘴道,“方锐,你可以叫我小锐锐的。”



“方锐?”叶修念着这名字,似笑非笑的看了眼加菲猫。



这可是个人名啊!



再联想到猫之前的话语和动作,叶修心里有了个猜测。



“咚咚。”



门被轻轻敲了俩下,随即就是钥匙插入孔里转动再偷偷被拿出来的声音。



门被缓缓推开一点,叶秋的头从门头探出,然后整个身子快速闪进来把门关上。



叶秋也被叶爸爸罚了,开始是要面壁外加五千检讨地,不过因为他留下了叶修,便减轻了些,只要检讨,所以他就担任上给叶修送零食的任务了。



叶修:我感觉你们都是踩着我上去的



叶修打量着叶秋,将他浑身上下全部扫视了个遍,发现一个盲点。



“一下午不见,笨蛋弟弟你咋长这么高?”



还穿着西装,人模狗样的!



放下怀里的零食,叶秋用食指戳一下叶修的头,“什么笨蛋弟弟,混账弟弟你还想以下犯上啊!”



混,混账弟弟???



叶修转过头,眯着眼睛看方锐。



方锐咽了口口水,硬着头皮猫皮解释道:“都怪玛丽苏大军!她们改变了原来的世界!”



所以说,他以后要喊,笨蛋哥哥?



啧!



有点瘆人啊!



“你一直瞅着那猫干嘛?”叶秋撕开一包薯片,从里面拿出来喂给叶修,把叶修给吓到了。



叶秋以前不是没喂他东西吃过,只不过……



“喂我之前不应该先傲娇一下的吗?”



“谁傲娇!?什么傲娇!”叶秋瞬间跳起来炸毛了。



“大孙,我说大孙呢。”



叶修随便说了个名字,没想到叶秋又炸毛了。



“跟我待一起还想着别的男人!你!你!”



别这么说,搞的咋俩有什么似的。



叶秋用手指了叶修半天,他没有任何解释,还随手拿出一盒巧克力在那吃,甚至还拿一颗放加菲猫面前逗他。



“我,我再也不喂你吃……我再也不给你吃薯片了!”



说到一半,叶秋又换了一句话。说完后还想着万一叶修想要吃薯片怎么办啊。



叶修反手将逗猫的那颗巧克力喂给叶秋。



叶秋张嘴配合叶修,趁他手还没收回去的时候伸出舌头似是不经意间舔了一下。



手上湿润的触感叶修直接忽略,他喂别人东西吃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见多不怪了。



他再次打量叶秋,在叶秋以为他懂得自己是什么意思要说自己的时候,问了一句,“你多大了?”




——

新手写文,谢谢喜欢


那个,问一下啊,一个章节一般要多长啊?我看的大大们长短都不一样。

评论(18)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