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hir(再抽元气赏就是狗)

红旗不倒,彩旗飘飘

【all叶】今天修修也在努力做一个反派呢 4

渣文笔

全员年龄更改

沙雕甜文

就是要日夜不休!

话说我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开黄腔了,有点羞耻_(:з」∠)_





书桌上趴着的方锐看到这情形,正要跳过去给那人来个免费整容,却看见叶修淡然的站在那,还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出于多年的信赖让方锐安下心来,再仔细去看叶修背后的男人,凭着猫良好的夜间视力,觉得这男的轮廓怎么看怎么眼熟,身上还有着让他揍人的气质。



“你说现在我是要大喊救命呢,还是要动武将你摔在地上呢?”叶修歪歪头道,“大孙~”



细软的发丝随着主人的动作拂在冷峻的脸上,拉长了的尾音带着邪魅。



“让我办了你就行。”



那人说着,还用硬物戳了戳叶修的后腰。



“再来说说叶秋是拿着棒槌追着你打,还是放小点去咬你呢?我觉得应该是那棒槌吧。”



叶修往后仰着,靠在孙哲平身上理性分析那个兄控,哦,是弟控会怎么做。



说到弟弟他又郁闷起来了。



一会儿不见,再见时他竟然还比自己高了!啧,不开森。



叶修选择性忘记叶秋本来就比他高。



“嘿嘿,温香暖玉在怀,挨一棍子算什么。”孙哲平说着,手还在叶修的腰间游走。



叶修倒是不觉得这有什么,反正大孙他们一直都是这么对他的。



男人嘛,摸了摸又没什么损失,就是有点痒。



修宝宝总有一天会为他这个想法付出沉重的代价。



方锐锋利的爪子又露出来了,真想给孙哲平整容!但他知道老叶没有生气,这些动作在老叶眼里就是男生间的玩笑,如果他冲上去的话,老叶绝对会掉印象分的。



他就说这人怎么这么熟悉欠揍,原来是孙哲平这个不要脸的小贱蹄子。



方锐不会忘记在他那边,打挑战赛的那段日子,孙哲平被叶修叫来帮忙,然后,把他这个正宫挤一边去,对老叶动手动脚的。



有回还用稀有材料把老叶骗他房里去,要不是包荣兴发现得早,不然老叶就要贞操不保了。



方锐因此看孙哲平非常不顺眼,可他现在不能动手,只能呲牙勒嘴,用爪子在桌面上刮着,发出十分刺耳的声音。



妈的!老子会把你咔嚓咔嚓!



“别闹了!”叶修有些无奈地用手拍拍孙哲平。



他被三万字的检讨折磨疯了,这会儿实在没有精力了。



孙哲平看出叶修的疲惫,只能收回手放下开玩笑的心思,不过收回去之前还用手在叶修露出来的大腿上揩了把油。



叶修转过身看着孙哲平,伸手道“给我吧。”



“什么东西?”孙哲平装傻充愣。



“就一直抵我后腰那东西。”



“哦。”孙哲平闻言低下头要解开围在腰间的外套,“原来你还想看我的宝贝啊!怎么,它的触感是不是让你心痒难耐了?”



“抵我后腰的东西是冰冷的物体,还有,”叶修戏谑地打量着面前的人小腹间,“那东西并不粗哦,你那玩意……”



“你不是摸过吗?看来几天不见忘了大小形状了啊,要不要再摸摸,看看大小?”



孙哲平说着,拉过叶修的手,要往那里放。



叶修打开他的手,却不小心碰到了那里。



没有丝毫羞耻心的叶修又摸了摸。



嗯,炙热,很硬。



哟,难怪大夏天还带着外套呢。



哦,还变大了点。



叶修抿抿嘴看着孙哲平,正打算调侃他,就被孙哲平的眼神吓到了。



孙哲平的眼神像是一只猛虎,要将他拆入腹中。



这眼神他见过的次数不少,可以说是经常,但他并不想见。



叶修马上缩回手,又被孙哲平拽过去放那上面。



孙哲平本来还想遮掩一二的,竟然叶修自己撞上来,那就不怪他了。



“帮我。”



将扑过来的方锐丢进知道盒子里,怕他捣乱便用几本五三压在上面,孙哲平带着叶修熟练地来到床边,解开裤子……



羞羞_(:з」∠)_



终于完事,叶修满头大汗呈大字形躺在床上大喘气,他的手已经抽筋了。



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朋友之间互撸什么的,在叶修这里很常见,但他并不喜欢。



就单说孙哲平,他的,太大了,特么还要自个儿用俩只手才能全部圈住。而且他太持久了,自己的手永远时受罪的那个。



还有个最致命的,每次见面他都要来一发,而他们又是邻居,最多三天不见面……



“我跟你说,三天俩头你这样小心以后长不高。”叶修侧过头看着正在给他擦手的孙哲平,说到。



“放心,绝对比你高。”



修修:你这样子可是会失去我的



待一切都处理完后,叶修将一直在盒子里挣扎的方锐解放出来,方锐立即冲上去要跟孙哲平斗个雌雄。



叶修一把将他捞怀里撸毛。



“之前那东西是什么?”



孙大爷被伺候的满意了,心情颇好地拿出藏外套口袋里的东西递给叶修,又摸一下他的手,惹得方锐在那磨牙。



“张佳乐给你的,他听说你离家出走被抓回去了,就立马坐飞机过来要见你,你爸防守的太紧了,今天才松了些。”



刚爬上阳台就听到叶秋羊癫疯又复发了,害的他差点平地摔。



那东西是一个灌满液体的玻璃瓶子,里面有雕刻得栩栩如生的狗尾巴草和一些说不上名字的花。



叶修接过,单手把玩着,问道:“那乐乐呢?”



“他……”孙哲平嫌弃道,“他太弱了,翻不过墙,我就让他蹲墙头那等我。”



额……



俩人对视着,方锐也停住不张牙舞爪。



张佳乐/乐乐不会还在那蹲着吧?



应该……不会吧?



他……不会那么傻吧?



孙哲平看了下时间,都过了个把小时了。



他应该是回去了吧?



是吧?



“大孙大孙,赶紧下去,万一乐乐还在那呢?b市蚊子的战斗力可不是吹的。”



叶修将孙哲平往阳台那推。



“你别把他想的傻乎乎的,没准儿他早休息去了。”



孙哲平侧过身躲过了叶修的力说到。



“你也说这是没准呢!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孙哲平站在原地眯着眼看叶修,“我发现一件事,你似乎更在乎张佳乐那小子。”



“我们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结果张佳乐一来,你整颗心都扑他身上。”



孙哲平想,叶修难道是比较喜欢纯情小男生?



可他又不是……那就等叶修一成年就把他给办了吧!



孙哲平的眼神一下子就锐利起来,叶修没有看到,他觉得大孙像觉得自己爸爸偏心的儿子。



嗯,大孙儿子。



这么想着,叶修看着孙哲平的目光都带点慈爱(?)。




——

乖乖蹲在墙头等孙哲平消息的乐乐:大孙怎么还没好啊?老叶到底怎么样了啊?这b市的蚊子没有k市的多,战斗力也不小啊


问题来了,辣个被抛弃在大明湖畔的张佳乐一晚上身上会有几个包呢?


评论(18)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