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hir(再抽元气赏就是狗)

红旗不倒,彩旗飘飘

【all叶】今天修修也在努力做一个反派呢 1

渣文笔

全员年龄更改

沙雕甜文

就是要日夜不休!



叶修眯着眼右手支撑着下巴,左手拿着一支笔在那里百无聊赖地转着,心里算着弟弟叶秋还有多久才能过来送零食。



书桌上台灯旁有一只加菲猫坐在堆成小山高的作业上,在那里声情并茂地说着话。



“叶修,叶修,拜托了,求你了,你就答应好不好?只要完成了这个我就能回去了,可以吗,可以吗?我这么可爱你一定不忍心让我在这里死去吧?”



说着,加菲猫还睁大眼睛看着叶修,喵了一声,企图激发叶修内心深处的柔软。



叶修转过头瞅瞅那只加菲猫,水灵灵的大眼睛在暖橙色的灯光下非常有神。



加菲猫看到他转过来,立马将眼睛睁得更大。



他放下手中的笔,轻轻抚摸那橙色的猫毛,在加菲猫期待的眼神下,笑眯眯的说:“你这么可爱,身上的肉一定非常好吃,是吧~”



加着尾音的话让毛抖了抖,在叶修的注视下缩到小角落里瑟瑟发抖。



这人怎么这样!油盐不进的!帮忙完成任务然后走向人生巅峰不好吗!还那么凶!



叶修收回视线,深吸一口气重新拿起笔开始写检讨。



夭寿了的检讨!三万字啊!怎么扯!



加菲猫舔舔猫爪一直看着叶修。



它是三天前的晚上来到这个世界的,这几天威逼利诱叶修,让他帮忙,没想到他软硬不吃,怎么都不行。



它苦着脸心疼的舔舔身上的猫毛,这几天它掉了好多毛,再这样下去会变成秃猫的!



到时候该怎么配得上我这双真诚的大眼睛啊!



叶修侧过头看了加菲猫一眼,又马上收回来继续同检讨做斗争。



这只猫三天前空降他家,一见面就给了他一个“惊喜”。



说是什么玛丽苏大军的到来打破了这世界的平衡,改变了原本的世界,要他以反派的身份侵入那里面,打到玛丽苏,拯救众生。



说他是所谓的天命之子,天选之人,只有他才有用。



啧。



大型起点文现场直播呢。



那他是不是要被佳丽环绕,收后宫啊!



修宝宝猜对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有后攻哦!



叶修继续瞅一眼那只加菲猫,还在哀伤地舔毛呢。



这个忙也不是不帮,只不过他想逗逗这只猫,算是三天前那晚上的“惊喜”的回礼而已。



三天前的晚上,夜黑风高,他趁着弟弟睡熟,偷偷摸摸去他房间拿走弟弟收拾准备给自己离家出走的行李,打算离家出走。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只是觉得如果不离开,不去h市,不进一个网吧,总会错过什么。



所以叶修一路上小心翼翼地摸到了大门那,轻轻将钥匙插入,往右一转,左手附上门把手,正要往下一按……



小点就开始大叫了。



叶修回过头一看,眯着眼在黑暗中发现不知从哪里来的加菲猫掉在小点头上,小点的瞌睡一下子就没了,开始追着猫叫。



那只猫一边跑一边喊叶修的名字。



叶修被这玄幻事件给愣住了,等回过神来要出去时就被他那笨蛋弟弟拖住了。



小点的叫声很大,叶秋被吵醒后担心他哥,马上去他哥房间,看到没人后又立即跑到楼下客厅。



满心的担忧在他瞧见叶修拿着他离家出走的行李不知道为什么站在原地不动后,全都化为乌有。



好家伙,我担心你,你却要离我而去。



叶秋一下子就委屈起来了,他跑过去坐他哥腿上,手脚并用抱着他哥大腿,眼泪吧唧一下流了出来。



“哥!你不能走啊!你走了我怎么办啊哥!”

“哥你不可以丢下我啊!你走了我就完了啊!”

“哥你想想咱爸和咱妈,还有小点,我们都离不开你啊!”

“不可以的啊哥!”

“哥……嗝……你,你要带上我啊!带我一起啊!我们可以一起走啊!”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哥!咱俩一起不要爸妈算了,我在回去偷点钱,马上就走!”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嗝……”



叶修冷漠的看着抱着他腿一边哭一边把鼻涕眼泪擦他牛仔裤上的笨蛋弟弟,再看着拿着现在不远处的叶爸爸。



叶爸爸右手拿着鸡毛掸子打在左手上,微笑。



“爸,叶秋拿着行李要离家出走被我发现了!”



叶修当机立断,将水泼弟弟身上。



……



叶爸爸查了刚偷偷安下的监控,并将叶修关房里说教了大半天,还要写三万字检讨。



对比,叶秋表示非常失落,嘴里说着什么不可以私奔什么的。



叶修:呵呵




检讨叶修已经写了俩万字了,俩万字后面怎么扯,他实在不会啊!



将笔一扔,左手附上双眼,他只想要做一只咸鱼。



加菲猫说的原来的世界是以一款名为“荣耀”的游戏为主,说他还是为大神,深爱着荣耀女神,四冠在手,非常猥琐和心脏。



四冠倒是有可能,但猥琐和心脏什么的跟他完全没关系好吧!



他这么的单纯善良天真无邪的,肿么可能嘛!



“你说的那款游戏我能玩吗?”



加菲猫说因为玛丽苏大军对这个世界做的修改,以至于荣耀这款游戏消失了。



能让他爱了十年的游戏,一定很棒吧!



“可以可以!”



一见事情似乎转机,加菲猫马上来了精神,蹦回书桌上,俩只爪子在空气里比划着。



“好了。”



叶修旁边多了一套电脑设备,还有一堆卡。



“这个都是按原来路线你的帐号卡,你比赛用的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特别牛!”



加菲猫说着,跳到电脑桌上,从一对卡里翻出了俩张帐号卡递给叶修。



“这个是原世界的,你的身份什么的都做了一定的设置,那里的人不会察觉,但是你每天只能玩三小时。”



叶修点点头表示明白。



他在接触到那俩张帐号卡的时候,心里有些奇怪的情绪。



惊喜,怀念,兴奋,想要立刻同他们站在一起,去荣耀里面放肆的浪。



只不过要用哪张帐号卡呢?



叶修低下头,手在卡上面摩挲着。




怎么感觉俩张帐号卡想在争第一,他选这张另一张会生气的样子。



一定是检讨写多了!



忽略那种感觉,叶修将俩张帐号卡放入口袋,从那一堆帐号卡中随意选出一张插入。



嗯,无敌最俊朗,真配我。



刚看了新手教程的修修:(๑• . •๑)



玩了一会儿的修修:✪ω✪



三个小时候的修修:⊙﹏⊙ 还想玩……



叶修看着自动退出游戏的电脑屏幕,庆幸自己打完了副本分完了装备。



“怎么成为反派?”



加菲猫呆了一会,待反应过来时双眼冒光,跳到叶修身上。



“老叶,我爱死你了!”

评论(20)

热度(39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